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UNIIVERSITI TEKNOLOGI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合作办学洽谈会议


202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本硕博专业… (157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博士专业 (63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与河北传媒… (505)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2024年QS排… (500)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 与中国… (500)
 

 

 

 


2月23日上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第四会议室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举行视频会议,洽谈合作办学相关事宜。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席凯鲁尔、副主席素海、副主席罗斯利今、副主席罗斯利努尔、水与环境工程系主任莎米拉,马来西亚大学联盟主席黄炫硕,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韩福乐、水利学院院长李彦彬、水资源学院院长韩宇平、教务处副处长王俊梅、国际处副处长周延涛、国际处副处长于敏、水利学院副院长张淙皎、水资源学院副院长张修宇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韩福乐向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简要总结了两校首次视频会议的沟通成果和拟合作方案。她表示,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综合实力位居世界前列、马来西亚首位,其中水与环境工程系拥有先进的科研团队,而我校涉水专业是优势特色学科,希望两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尽早搭建好教育合作平台,丰富国际教育资源。

李彦彬、韩宇平分别介绍了水利学院、水资源学院的教学层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

凯鲁尔从成立背景、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学科设置、教学模式等方面介绍了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该学院相关专业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100名之内,涵盖本、硕、博三层次的人才培养,提供1个本科生项目,12个研究生项目。凯鲁尔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各取所长,以学生交流等形式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合作模式的可行性、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共识,初步拟定了合作方案和时间规划。双方互相表达了对双方深入友好合作的殷切期待,并确定了具体工作联络人以推进后续合作洽谈事宜。

此次会议基于2月2日双方首次视频会议成果,促成了两校教学单位的直接沟通,使我校和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责编:admin


材料整理中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