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UNIIVERSITI TEKNOLOGI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代表团赴北京交通大学交流


202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本硕博专业… (157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博士专业 (63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与河北传媒… (505)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2024年QS排… (500)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 与中国… (500)
 

 

 

 


2010年1月13日,马来西亚理工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敦花蒂玛学院院长Khairuzilah Khalil女士及学生代表一行17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我校建校背景、发展历程、著名人物等情况,并一一题字留念。然后访问了交通运输实验教学中心,观摩了铁路、公路、港口等交通运输实验教学设备。
 
 

 
最后,我校学生开展了文化交流活动。马来西亚学生表演了本国传统歌舞节目,我校学生表演了二胡曲《赛马》、书法、新疆舞《我们新疆好地方》、街舞及流行歌曲。演出结束后,中马两国学生通过座谈及游戏进一步开展了交流。
 
 

 
该校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工科大学之一,在工程技术及建筑领域拥有较强实力。我校在2009年年底参加马来西亚教育展时与其建立联系。此次交流由国际处与校团委举办,有助于进一步密切两校关系,增进中马学生友谊。

 

 

责编:admin


材料整理中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