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UNIIVERSITI TEKNOLOGI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与重庆大学合作


2021-10-2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本硕博专业… (157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博士专业 (63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与河北传媒… (505)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2024年QS排… (500)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 与中国… (500)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的代表于12月16日在Rini Asnida binti Abdullah博士的带领下访问了重庆大学,UTM的代表受到了重庆大学的热烈欢迎。此次访问是礼节性拜访,因为重庆大学代表于2019年初访问了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
  

  在下午举行合作意向书交换仪式之前,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Xie Qiang教授举行了一次合作会议。这份合作意向书是将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工程学院土木工系和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紧密联系在一起。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大学之间的合作和共享研究工作,UTM代表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组织的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研讨会有讲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非常活跃,并为两校之间的潜在合作达成了共识。此外,这次访问的目的是促进双方在岩石力学、岩石物理和工程地质力学的研究、教学和服务等领域的知识和经验的交流。UTM还注重促进大学内的研究人员之间以及与行业和政府之间的密切互动与合作。
 

  虽然重庆天气寒冷,但是Xie Qiang教授和他的团队的热情好客使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相信这次合作将会发展出一项卓越的研究,并将进一步扩展到两校之间的土木工程以及其他相关领域,为国家和民族的科技创新和进步作出贡献。

 

 

责编:admin


材料整理中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