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UNIIVERSITI TEKNOLOGI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校级团组到访江西财大并签署合作协议


2024-2-2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本硕博专业… (157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博士专业 (63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与河北传媒… (505)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2024年QS排… (500)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 与中国… (500)
 

 

 

 


2023年9月13日上午,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拿督法兹校长、沙夫里副校长等一行访问我校。
校长邓辉、副校长刘小丽,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拿督法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介绍到,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是是QS世界排名前200的五星级公立大学,在工程、科学和技术等领域享有盛誉,学校高度重视与中国大学的合作交流,期待两校未来能够积极互访。
访问期间,拿督法兹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用友教学楼和图文信息大楼。副校长刘小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龚美君陪同参观。拿督法兹校长对我校用友楼智慧教室和图书馆设施环境表示赞许。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高效的功能分区和良好的基础设施也给拿督法兹校长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责编:swz1003


材料整理中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