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UNIIVERSITI TEKNOLOGI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与 Kolej Vokasional Langkawi 协同推动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转型


2024-2-2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本硕博专业… (157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博士专业 (63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与河北传媒… (505)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2024年QS排… (500)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 与中国… (500)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与兰卡威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中心(Kolej Vokasional Langkawi)共同组织了一项合作计划,旨在改革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TVET)。

创新与数字Lestari Siri-2计划于2024年1月14日至16日举行,通过以服务学习为导向的创新项目,为兰卡威Kolej Vokasional的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学生提供不同的学习体验。
70名学生和14名讲师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活动,他们来自不同的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领域,尤其是电气与电子技术/工程领域。

UTM与Kolej Vokasional的合作不仅为Kolej Vokasional的学生,也为UTM的技术与教育学士学生创造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学习生态系统。

展望未来的发展潜力,我们的愿景显然是培养技术精湛、富有创造力和协作精神,并能在真实学习环境中茁壮成长的下一代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毕业生。

"UTM的学生需要在探索SULAM(马来西亚服务学习--大学为社会服务)计划中发挥重要作用,该计划的重点是创新技能。这项计划间接地培养了学生的各种技能,从而造就了一名具有创新精神、高技能和面向未来的技术与职业教育培训教师,"UTM Timbalan Pengerusi 博士 Mahyuddin Arsat 说。

"每年,Sekolah Pengajian Prasiswazah都致力于为UTM pensyarah-pensyarah提供各种形式的设施,包括设计和运行服务学习项目的启动资金,"他在闭幕大会上的致辞中补充道。

 

 

责编:swz1003


材料整理中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