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UNIIVERSITI TEKNOLOGI MALAYASIA
 

HG1.CN教育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语言要求


2023-4-7   
来源:本站原创
  热度:

您正在浏览招生相关栏目-点击可返回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本硕博专业… (157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博士专业 (631)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与河北传媒… (505)
固顶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2024年QS排… (500)
推荐文章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 与中国… (500)
 

 

 

 


语言要求:雅思5.5英语教育专业要求雅思6.0或托福500或托福(IBT59分以上

语言强化课程:申请人也可以选择以下任一课程以达到语言要求:

1)语言强化课程一:参加ELS语言中心(新山)的语言强化课程,该课程共分10级(100-109级,一级一个月),学生申请成功收到理工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并成功申请到签证预批准信(返签信VDR)后,即可出发到ELS进行语言强化,根据分级测试进入相应级别的语言学习,读完107(个别专业要求读完109级,以录取通知书为准)可就近入读预科课程或专业课(预科课程或专业课入学为每年的2月和9月)。每级语言的学费为2850马币。语言课程全年开放。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从申请到出发的时间约为四个月左右。

2)语言强化课程二:参加理工大学的雅思强化课程。该课程分为四级(初级、初中级、中级和高级),一级一个月,每级学费2450马币。完成4级课程的学习后,学生将参加雅思考试(雅思考试费约846马币),达到5.5(6)即可就近入读预科课程或专业课。

 

 

 

 

责编:swz1003


材料整理中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